10230 

愛水,是女人天生的事情,我這輩子就是愛水!我熱愛幫女人裝扮美麗,於是日本服飾店一開就是12多 年了,一直到現在還是熱愛這份工作,到日本批發幫大家帶貨成為精品中盤批發,教導超過1千多家日本精品服飾創業,現在服飾經營模式也一路穩定,但我的個性喜歡挑戰不同的事業,就像一個集團不可能只有一種事業,通路要多集團才會強大。家人也看到了我的事業穩定也很贊同我往另一個領域發展,延續〝日本人堅持〞 的經營理念。

因為植睫毛是很靠近眼睛的技術所以需要有安全衛生的精神,日本在這一方面非常嚴格,所以利用在日本帶貨的時候,每次我都會刻意停留了一個多月學習技術與知識,學習了快一年現在已經擁有日本的證照,也順利代理了日本的美睫產品,所以成立了艾優日本美睫學院,讓更多客人可以享受日本的沙龍服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